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学会感恩——说声谢谢
   作者:罗佳骏

  我是一个别人为我服务像是理所当然的,只知道享受,连什么是感恩也不懂,别人帮我洗个苹果,我大口大口地吃完后连个“谢谢”都不说声,这样一天天过去,身边连个朋友都没有。

  有一天,我踢完足球回来后,把衣服脱下来后一扔,让妈妈帮我洗,自己跑到卫生间洗个澡后就打开电脑玩起了摩尔庄园游戏。在游戏中我帮助了一个摩尔,他连连说“谢谢”,我心里感觉好高兴。我突然知道了,在生活中,如果别人帮助你干了一件事,你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说声“谢谢”,你们就会成为好朋友,这并不是花钱能买来的真正友谊。当我们在牙牙学语时学的第一个词就是“谢谢”,想到这,我马上关了电脑,跑到正在洗衣服的妈妈身边说了声“谢谢”,开始妈妈十分奇怪,后来渐渐地笑了起来。

  我在校园里摔个跤,同学帮我扶了起来,我破天荒地说了声“谢谢”,我逐渐从冷漠走向了幽默和开朗,脸上始终挂着微笑,同学渴了,我给他倒上一杯清凉的水,伙伴考差了,我去安慰他,每天别人都会对我说无数个“谢谢”,我也会对别人说出“不用谢”,我知道这个虽然只是一个词,但是它却是我们爱的纽带。

  大家想一想,就算一个学习很好,但不知感恩的人,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当他受伤难过的时候也不会有人帮他。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人与人心灵沟通的桥梁。

  朋友,学会感恩吧,感恩就是这么简单!

 

    安徽安庆安庆高琦小学四年级:罗佳骏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