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和老爸抢老妈
   作者:莫子妮

  “莫子妮!今天你妈躺我那睡!”爸爸向我“顶嘴”,“不行,凭什么?”我满脸不服气。“凭什么?我比你先认识你妈!”爸爸翘起嘴巴,“什么嘛!我1岁就认识我妈了,你20多岁才认识的!”我调皮的说,还做了个鬼脸,“这……”爸爸语无伦次了……“小子,我吃过的米比你吃过的盐还多呢!”爸爸皱起眉头。这会儿可把我惹急了,要知道,我可是个出口成章的天才,谁叫我的人生格言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呢?我又做个了鬼脸,说:“我吃过的棒棒糖比你吃过的牛奶糖还多!”。各国边界已到极限!这会儿可把老爸给惹急了,“我有身份证!”“我有学生证!”我搭上去,“我有家庭!”“我有班级!”“我有同事!”“我有同学!”“我有私房钱!”“我有……啊!老爸,你有私房钱?”伶俐的我立刻反应过来,“什么?你有私房钱?”老妈凶巴巴地把那像老鹰的双眼瞪向老爸,“哈哈哈!老妈今天跟我睡!”我趁机摆出“王”的架势来,“哈哈哈哈!”“还有,莫子妮,伶牙俐齿的,以后想当律师不成?”妈妈把那鹰的眼睛朝我这瞪来,“赶紧溜!”老爸悄然逃跑了。“对啊对啊!我的梦想就是当律师!”我继续我的“王”架子,“不行!你必须当歌手!”老妈朝我吼。“啊!救命!”说完,我跑到房间里,赶紧锁上。

  今天,老妈自己管自己睡,真是跟爸爸白吵一场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