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神舟九号圆满成功
   作者:不想说

  2012年6月16日18时37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了“神舟九号”。我和家人怀着万分激动地心情坐在电电视机前观看卫星发射。

  发射卫星前,宇航员先举行了一个“出征仪式”景海鹏,刘旺,刘洋对着五星红旗立下誓言,说完后他们随乘车上了飞船,火箭迎着炽烈的火焰飞上了宇宙,几时后卫星脱离火箭随着一定的轨道发射飞行,这次的交会对接任务交给了三名航天员。更让我自豪的是她是这次交会对接的主人公也是一位河南人。我为祖国骄傲呀!后来一听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我宣布神舟九号圆满成功!”

  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不已。

  看着他们我想到了自己,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也来当一名出色的航天员。现在祖国的科技这么发达,我下定决心当探索宇宙的出色的宇航员,我要为祖国添光彩,为祖国而骄傲!

 

    贵州遵义凤冈县不想说四年级:不想说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神舟九号圆满成功 的作文

  • 那次,我与成功擦肩而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