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赛场见闻
   作者:李昊洋

  第十二届东北三省少年围棋赛,于2012年8月19日至22日在风景秀丽的罗台山庄举行。

  其中吉林东升、大连弈友等十三个围棋学校主团参赛。大赛共设两个组:少年儿童组和幼儿组。赛场上,高手如云。每个小棋手都非常认真,都希望自己能赢得每一场比赛。每一轮比赛中,棋手们都很安静,严格遵守大赛纪律,没有一个人说话,尽可能地发挥棋艺水平。

  东北三省少年围棋赛,是一项传统赛事。自2001年在辽宁发电厂举办第一届以来,深受东北三省小棋手的青睐。本届比赛历时四天,下十三盘棋,小棋手们个个尽全力参赛,每盘棋下得都很有品质。

  通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抚顺树国新华代表队,获少年儿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冠军。我市小棋手罗岩,获得少年男子组冠军。

  这次比赛,对提高抚顺地区青少年的围棋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年级:李昊洋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赛场见闻 的作文

  •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国庆见闻
  • 老鼠 动物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