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为何胡萝卜的营养价值很高
   作者:严景希

  小朋友们你们好,我就是营养价值极高的胡萝卜。很多人都以为我和萝卜是亲兄弟,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我属于伞形植物,而萝卜是十字花科植物,关系远着呢。说起我的优点,不是我自夸,那可是相当多了。我有特殊的甜味,并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以及大量的糖类、淀粉、维生素b、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胡萝卜素经过水解后能够变成双倍的维生素a,可以促进身体发育,供给角膜营养,促进骨骼构成,加速脂肪分解等等。我可不像某些豆姐姐和蔬菜妹妹那样娇弱,一被煮熟,所含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就被破坏,营养价值大大降低。我即使经过炒、煮、蒸、晒,仍然保存着大量不溶于水的胡萝卜素,而且煮熟后的我比生吃的营养价值更高呢!要想拥有强壮的体格,就赶快吃我吧!

 

    四年级:严景希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为何胡萝卜的营养价值很高 的作文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搞破坏”的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令人难忘的童
  • 中秋节300字作文:记忆中的中秋节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