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金鱼
   作者:干甜

  我有五条小金鱼,可讨人喜欢了。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塔子山公园玩的时候买的。

  它们的眼睛黑黑的,像黑珍珠。他们的鼻子很小不容易看见。它们的嘴巴张开的时候圆圆的,像在说:“o”。它们的身体是鲜红色的。它们的尾巴像把扇子。它们一会儿静止不动,一会儿游来游去,有时在水面上吐泡泡,有的在水底吃食。只要你大声说话,它们就会被吓得四处乱窜。有一天早上,我抓了一大把饲料进去。我想:它们吃了明天就不会饿着了。等到下午放学回来,我一看它们都睡着了。我就用手伸进鱼缸,捧起一条金鱼,金鱼一动不动的躺在我手心,我觉的不对劲。我就问爸爸:“鱼缸里的金鱼是不是死了?”爸爸说:“它们是被胀死。”我后悔极了。伤心的哭了起来。

  爸爸安慰我说;“没什么大不了,我再去给你买几只回来。”我高兴极了。心里想下次不能把饲料再放这么多了。

 

    四川成都成华区才艺学校四年级:干甜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可爱的小金鱼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