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e度教育论坛——我的最爱!
   作者:魏一帆

  当我第一次听说e度教育论坛时,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心。e度论坛,到底能干什么?不会又是讲什么大道理的吧!我最讨厌讲大道理的文章了。每次我总是听爸爸妈妈讲大道理的“长篇大论”听得我耳朵都起茧子了。

  我开始访问e度网站。一排排的字印入我的眼帘,知识的大门向我敞开了。仿佛我在享用一顿美味的佳肴,我用心去细细品味,细细体会。知识应有尽有,我和五湖四海的网友亲密地交谈,我们的距离似乎缩短了不少。我迷恋上了e度,对e度爱不释手,几乎达到废寝忘食的境界,作文连续看下来就是几个小时。爸妈试图训斥我,让我少看e度,但都不能驱散我对e度教育论坛的迷恋。

  前些日子,我病了,整个人精神都垮了。人在病房里,心却惦记着e度教育论坛。那时候,我真想多写几篇作文呀!我总是偷偷地把电脑放在床上看e度,有一次,被老妈发现了,妈气得把网站给删了,还对我说,要爱惜自己的身子呀!我并没有把妈妈的话放在心里,又把e度教育论坛的网址存在电脑里了,老妈真正“心服口服”了!孩子方获胜!

  我认为,e度教育论坛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e度教育论坛——我的最爱!

 

    江西九江浔阳区柴桑小学四年级:魏一帆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e度教育论坛——我的最爱!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