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记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
   作者:周嘉琳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今天又到了祖国63岁的生日。我和妈妈还着激动的心情去“佛山百花广场”观看升旗仪式。一路上,我看见路上的行人都露出喜悦的笑容,路旁两边的商店都插上了五星红旗,就连小汽车都插上了一面又一面的五星小红旗,五星红旗迎着秋风拂来,自由自在的飘扬着,那声音就像是向祖国唱生日歌一样,哟,好动听呀!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佛山百花广场”了,虽然是一大早,但是,这里已是人山人海,人声鼎沸,一片热闹的景象!还真不亚于北京天安门的升旗仪式呢!

  这时,有人告诉我们,升旗仪式开始了!顿时整个广场的喧哗声停止了。只见六名警卫神情严肃的列成一队,然后迈着整齐庄严的步子,一步一步向升旗台走去!人们的目光也一直跟随着他们整齐划一的步伐直到升旗台了,这时熟悉而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来了,所有人都自觉地站好,只见警卫们面向国旗敬着队礼,有些老人家的眼里还闪烁着泪花,这时,大家都情不自禁的唱起国歌来,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心里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当第一缕阳光划破上空时,五星红旗已在天空中迎风飘扬了!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想起自己胸前的红领巾,啊!祖国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这次国庆升旗仪式的经历,真的让我铭记于心。

 

    广东佛山顺德区顺德碧桂花城学校四年级:周嘉琳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记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