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眼睛
   作者:朱光照

  今天,我刚刚从学校走到家里,就听到妈妈眼睛出血的事情。我一想,肯定是一滴滴血从眼睛里流出来。顿时,我不寒而栗。慢慢的走近妈妈,哦!原来只是眼睛有点淤血而已。这下我放心多了,不过妈妈的眼睛就不太好看了。听爸爸说,是因为妈妈经常用力揉眼睛造成了虹膜毛细血管破裂,所以就出了血。我安慰妈妈说:“妈妈,没事的,不会对你造成太大影响,只是看起来有点不雅而已。”妈妈听到我的安慰之后,感动的受不了。把我紧紧抱在怀里。说:“好儿子,知道安慰妈妈了,没事,妈妈不会有事的,过几天就好了。”不过妈妈的眼睛并没有看出有血的迹象,只是在转眼的时候,会有明显的血斑。我看到妈妈变成了这样,心疼不已。我也知道了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我决定以后不总气爸爸妈妈了。希望更多的孩子能懂的爸爸妈妈的爱。更希望妈妈的眼睛能更快的康复!

 

    河北秦皇岛青龙县青龙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朱光照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妈妈的眼睛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