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泰国初印象
   作者:郑森亮

  泰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金碧辉煌的宫殿;友好的大象;好吃的甜点……

  宫殿和我们的宫殿不一样,金碧辉煌,到处都是金闪闪的。

  大象,是泰国的国宝,被泰国视为吉祥物。有一个地方,叫“玛莎大象园”。大象被训练的很好,用鼻子画画得惟妙惟肖。

  如果不在地图上看的话,会以为那里是西方国家人。因为那里的甜点太好吃了。芒果、奇异果、冰淇淋……应有尽有。

  最奇特的是那里的交通工具,比如“嘟嘟车”、“双条车”……嘟嘟车是三轮车,相当于我们的出租车;而双条车呢,一听名字,双条,自然是有2排地方坐,相当于我们的巴士。

  泰国还有寺,双龙寺、清迈寺……其中,双龙寺是我印象最深的,因为有2条龙,龙的尾巴一直跟着楼梯延长,直到双龙寺。

  泰国,我第一次认识,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四年级:郑森亮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