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有趣的“跷跷板”
   作者:李想

  今天,我们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第三站,游戏是——课桌上的跷跷板。

  游戏规则是:二人一组,每组有一把尺子、一个橡皮擦、一只笔,老师说:“把尺子放在笔上,然后把橡皮擦放在尺子上,把手一打尺子,就用手去接橡皮擦,可以一个人接也可以二个人接。”

  游戏开始,我和郭晗宇一组,我们先练习一下,郭晗宇说:“老师,我要创新记录,”老师很快就过来了,“开始吧。”郭晗宇开始了,1、2、3、4……12,第13个的时候,郭晗宇就接不到了,“让我来”,我自信的说:“我来破记录”,1、2、3、4、……9,我心想:快破记录了。我心里越来越紧张,一紧张第10个就接不到。李昂锐和邓效钟来了,说:“我们来!”,他们是默契二人组,1、2、3、4、……9,但是第10个的时候,邓效钟打得力气太大,第10个就接不到了,他们默契二人组的最高记录,才9个,郭晗宇自告奋勇地说:“我继续破记录,”,1、2、3、4、5……46,破记录了,46个,别人都想破记录,都失败了。

  今天真开心!

    湖南郴州桂东县小蜜蜂作文乐园四年级:李想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