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关于联欢会的作文:有趣的联欢会
   作者:曾彬城

  今天,由于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们今天下午可以举办新年联欢会了。     中午,教室里就笑声不断,大部分人在准备教室,而我和少数人呢,则在吹气球,做后备工作,我和朱**分别是“副队长”和“队长”,但我不会扎气球,所以每次都是他扎我吹,后来就比谁吹得大,我屡屡惨败而归,但和他仍不停比吹气球给班级,可以说班里60%的大气球都是我们吹的,但我吹爆过两次,而朱**一次也没爆。     到了下午,我们在美食和掌声中正式开始了联欢会。我超卖力地推销我的产品——寿司,可到最后,我才把1/3的寿司赠送出去,看出来下次不能再做这个了。我演了两个节目,都是合奏,但两首都不好,一个是别人吹得不好,一个是合不起来。     这次联欢会过得很不错!

    安徽合肥合肥师范附小四年级:曾彬城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