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岁月如歌
   作者:俞星屹

  春天的蝴蝶,从小路旁扑扇过来,一群飞行的花,躲进油菜花中,不知哪里是花,哪里是蝴蝶,它们改变了我生活的颜色。

  夏日的荷花,在池塘里竞相争艳,像凌波仙子在热情地歌唱,一缕淡淡的清香,掠过鼻尖,沁人心脾。

  秋天的枫叶,翩翩起舞,满眼的彩蝶在幽林里,旋转着,微笑着,落入大树爷爷温暖的怀抱。

  冬日的腊梅,与雪花姐姐在北风哥哥交演奏的响曲中,正义凛然,虽粉身碎骨却浑然不怕,昭告世人生命的壮美。

 

    安徽庐江县城南小学四年级:俞星屹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