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个男孩
   作者:林锦强

  有那样一个春天,有那样一个男孩,是那样清澈,那样美好,那样迷人,眼角的泪痕未散,还残留着你的笑颜,泪水还未擦去,我又讲起了我们的故事,遥远,不可在触及的故事。

  那个男孩,你并不帅气,但你很阳光;那个男孩,你并不善良,但你很单纯;那个男孩,你并不讨女孩欢心,但我对你有好感。

  你有点邪恶的坏,你有点阳光的帅,你有点单纯的幼稚,你有点迷人的笑颜,你还有点……很多很多,就像天空上聚集在一块还未散去的云块一样多。

  那一年春天,回到奶奶家的我显得很不高兴,也许是天气的问题吧,本来穿着厚毛衣的我脊背上已经冒出了很多汗,来到奶奶家,小侄女在那一会儿乱叫一会儿大哭,本来是上午,可是天空很阴郁,使我原本很郁闷的心变得更郁闷。

  怀着闷闷不乐的心情,我来到好朋友雅馨家,我向她诉说了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她立马放下手中的作业,说要陪我出去走走。

  刚出门,就下起了大雨,真是雪上加霜,我微微地皱起眉头。雅馨似乎看出我的不满,匆匆跑回家,拿了一把伞,撑在我俩的头顶。

  过了好一会,雨停了。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被雨水冲洗过的天空格外蓝,像一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花香被风冲散,花香混着雨后泥土的清香,沁人心脾。前面突然传来一阵嬉闹声,我和雅馨走近一看,原来是你和几个小孩子放风筝。看着你手把手地教那些小孩,看着你认真的模样,有那么一瞬间,我像是看见了天使,纯洁的天使。

  雅馨走过去,在你背后推了你一下,亲昵地笑笑:“慕辰,你又在教小孩子玩风筝?”你回过头,这才发现我们,你不恼,温和地笑笑:“雅馨,你朋友?”我怔住了,你的笑容是那么迷人,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嘴角上扬的弧度。

  “米訫,在花痴?”雅馨凑过来在我耳边低声地说,我这才发现我已经这样看你有五分钟了,你继续温柔地笑笑,而我转过身,跑了。我一路飞奔,听风在耳旁呼呼地吹过,后面传来好友的声音:“小訫,你别跑啊!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我真想大声回答好友,我没有生气,我只是逃避,逃避你,因为你的笑太迷人。

  那次以后,我没有去见你,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