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帮助人的一件事
   作者:吴鸿泽

  也许我们每个人都帮助过别人,也受到过别人的帮助,现在我想起来一件事还是记忆犹新。

  记得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前面有一位低年级的小同学,低着头,弯着腰,顶着风,艰难的走在路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忽然,他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赶忙过去把小同学扶了起来,帮他把身上的灰尘拍打干净,说:“摔疼了没?”我关切的问道。小弟弟泪水汪汪地揉了揉膝盖。我扶着小弟弟,叫他不要哭了。“谢谢你,大哥哥!“我抚摸他的头说:”不用客气,我们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这是我应该做的。”

  想到小弟弟在我的帮助下安全回家了,我心里甜滋滋的。要是人人都有爱心,世界就没有困难的人,那会是多么美好呀!所以以后,我一定要尽我一点微薄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四年级:吴鸿泽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