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藏獒
   作者:齐思怡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我拉回了现实,皱皱眉,这么晚了,不会是打劫的吧!打开门,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浑身上下,倒透着一股仙气。

  虽与他素不相识[注: 素:平素,向来。向来不认识。],但出于礼貌,还是将他请到屋中,并亲自泡了杯“龙井”递给他,他礼貌的接过茶水,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我呆了!要知,那可是刚刚烧开的沸水呀!

  他喝了大半杯,终于抬起了头,毫不在意我惊奇的眼神,顿了顿,慢慢地说到,我是一只来自天上的藏獒。听此话,我不禁乐了,(还有人夸自己是狗?)用手指指外面的残月,“天狗?”他不语,稍后,说到“你们人类叫我啸天犬!”,听罢,狂笑,就他,啸天?哈哈,还是叫“老年犬”吧!(当然,我没敢说出口)

  我对他的不逊丝毫没引起他的不快,他又抿了一口茶水,说到:“人类生存的世界生物种类繁多,我想在这挑选几只好狗,来陪陪我。想必,人间的好狗也是藏獒吧!”我点了点头。他似乎非常开心,左手一抬,面前的大理石桌面顿时变成纯金所做的宝桌,我惊得连连摆手:“我家可没藏獒!”他哈哈大笑:“这我知道,这些算是导游费吧!”我迟疑一下,便马上同意了,这种好事,傻瓜才不做!

  带他走过门前的“獒园”,这是本市最有名气地獒园了,便指指里面,希望他从里面选出几只,也就不必麻烦了。谁知他都没正眼瞧,反问我:“这也算是藏獒?”

  实验小学四年级:齐思怡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