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鸡鸭大战
   作者:独上小楼

  乡下人家,不仅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有趣的事情层出不穷[注: 层:重复;穷:尽。接连不断地出现,没有穷尽。],鸡鸭大战就是其中一项。

  好久没回老家,想念远在百花村的爷爷,我匆匆忙忙地赶回去。一进百花村,我们的车就被一群觅食的鸡挡住去路,这些小鸡大大小小,颜色各异,有白的、黄的、黑的、花的,在马路中间东奔西跑,叽叽喳喳的,和我们这群顽皮的孩子没什么两样,其中一只公鸡特别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头上的鸡冠红扑扑的,胜过太阳的颜色,脖子上的羽毛金灿灿的,身上披着一件五彩斑斓的外袍,它的头轻微抖动,用脚挠挠身子,忽然冲向草丛,尖尖的鸡嘴向杂乱的青草丛中猛啄几下,这时它又悠闲自在地抬起头,我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一看,啊,是一条新鲜肥美的虫子,刹那间,一只胖乎乎的鸭子一摇一摆地跑过来,鸡的食物给抢了,鸡看见到嘴的食物被抢了,顿时“吹胡子瞪眼睛”,紧追不舍,鸭子忽然来个“急刹车”,又不时转过头去,只见公鸡也停下来,鸡冠激动得好像染上鲜血似的,眼睛怒视着鸭子,怒气冲冲地展开双翅,发出喔喔喔的声音,脖子上的羽毛全部竖起来,还挺着胸膛,似乎是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公鸡腾空而起,来了个精妙的偷袭,鸭子防不胜防[注: 防:防备;胜:尽。形容防备不过来。],被公鸡狠狠啄了眼睛,疼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