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奇妙的猪笼草
   作者:代轲帆

  昨天,大舅给我带回来一棵猪笼草,它是一种蔓藤植物,它就缠在我家的水竹上,水竹被它压得喘不过气来。

  猪笼草像一个瓶子,上面有一片叶子,那是“瓶盖”,它的瓶子能容天下之虫,自从有了这棵草以后,它香喷的多好闻呀,我们家以后不用买香水了吧!

  有一天,我忽然发现有一只苍蝇飞进了猪笼草,却一直不见出来,我很奇怪地望着猪笼草,一个半小时过去了,苍蝇却不见出来,这是怎么回事?我爬上阳台,想看个究竟,我打开它的瓶盖一看,咦?苍蝇不见了,会去哪儿呢?

  我就决定来观察“苍蝇去哪了”,就这样我一天、两天、三天,几天过去了我终于明白,原来苍蝇是被猪笼草给吃了,猪笼草它是以昆虫为食的!

 

    昆明市第五中学四年级:代轲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