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牙齿的自述
   作者:陈晟昱

  我是一颗11龄牙,生活在一个戴眼镜的男孩口中,我的年龄虽然不大,但是人间的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可没少尝.

  酸

  我的主人最喜欢吃饺子了,吃饺子的时候,常常要蘸醋,这可是他的最爱,所以我常常会跟醋打交道.

  甜

  我的主人也喜欢吃甜的东西,吃杨桃时,他会把糖倒在杨桃上,然后再吃,自己泡的水,有时也会放糖,由于放的太多,我的几个兄弟身上遭了蚜虫的攻击.

  苦

  我的主人最讨厌苦了,特别是生病吃药的时候,他更不想吃了.但是为了小主人的病情,我就只能当一回英雄(就是把要药吃下去)

  辣

  小主人喜欢吃辣,他在吃羊肉串,面等食物,喜欢上一大把辣椒粉,每次都把我辣的全身发麻,但小主人很聪明发现我全身都是辣椒粉,就会象消防员似的拿起牙刷,用上香喷喷的牙膏,在我的身上洗澡,

  这就是我的主人,这就是我.

 

    霞林街道中小学四年级:陈晟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