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花生的自述
   作者:最美的夏…

  秋天来了!凉爽的秋风拂过人们的脸颊。我们成熟了!我们长在泥土里,终天和蚯蚓为伴。我们的父亲曾告诉我们:别看我们长在泥土里,

  许多诗人都赞美我们呢!你还真别说。着名作家许地山的父亲曾用我们家族的美誉来告诫子女:不要做一个只讲体面的人。

  夸完这些,在夸夸我的外貌吧。我貌不惊人,两三个或四五个宝宝住在一起。

  我的外衣黄黄的,上面有许多细细的线,像裹了一张渔网,剥开这“渔网壳”,就看到好几位宝宝穿着小衣裳,整整齐齐的躺在里面。脱掉我薄薄的小红衣,就只剩下我光光的身子了。我的身子滑滑的,白白的,十分可爱。

  你应该听过一句话:“麻皮皮,红皮皮,生出孩子白皮皮。”说的就是我。

  我的作用可大了,可以炒着吃,煮着吃,还可以榨成花生油呢!大家听了这些是不是对我刮目相看[注: 指别人已有进步,不能再用老眼光去看他。]了呢?

 

    锦溪小学四年级:最美的夏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