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梅颂
   作者:孙海琳曼

  “隆冬到来时,百花迹已绝;梅花不屈服,树树立风雪。”这是陈毅的《梅花》,我对梅的了解就是从学《梅花》这首诗开始的。

  我所处的地区不产梅,到目前还无缘见到梅的真面目,所见到的梅的倩影也只限于网上的图片,但我喜爱这从没见过面的梅。因为在寒冷的冬天,百花已经化作尘泥,一点也踪迹没有了,而梅花却凌寒独放、独傲霜雪。我爱它不畏严寒、不畏艰难的品格。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每当我退缩时,我就想起了那傲立于风雪中娇艳的梅,如此严酷的环境,它依然绽放着自己的美丽,酷寒在它们面前显得那么渺小。每想到这里,我就有了征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

  梅坚强不屈的品格,激励我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所以,我爱梅,更爱梅的品格!

 

    石家庄市新华区赵二街小学四年级:孙海琳曼

  • 状物作文:昙花
  • 状物作文:螳螂
  • 君子兰
  • 我爱家乡的特产
  • 憨憨熊猫乐 深深两岸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