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
   作者:肖儒风

  我最喜欢的玩具,它有一个很炫的名字叫龙卷风。是去年动画片《百变机兽》中的男主角机器人。我特别喜欢它。虽然现在它已经过时了,但是,我对它的喜爱之情却分毫未减。

  它是去年过年时,姑爹姑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一得到就爱不释手。

  它的身体主要有两种形态。一种是直升机形态,一种是机器人形态。我最喜欢它的机器人形态。它一变成机器人形态。就立马显得威风凛凛。特儿帅。流线型的身材。浩白的身子,橘红的手臂和腿。手拿一对双刀。机器世界的暗黑力量。见了它都要怕它三分了!

  它,龙卷风,我的忠实伙伴。有了它,又给了我的童年平添了几分笑声和乐趣。我会更加地珍爱它,保护它。

 

    湖南省津市市二完小四年级:肖儒风

  • 关于艺术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门艺术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我最喜欢的冬季趣味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
  •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