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猫咪
   作者:冰冷的火…

  我家养了两只小猫,我就介绍其中的一只吧!

  它的名字叫咪咪,咪咪长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三角的嘴巴上有八根胡须,一边四根

  头是椭圆的,像颗橄榄球。耳朵也是三角的,两只手细细的。后脚强健有力,可以跳它体长三倍那么高呢!整个身体黑白相间,这样白的显得更白,黑的显得更黑了。

  咪咪很喜欢装可爱。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总是用闪电般的速度飞奔而来;用身子蹭你的腿,用爪子拍拍你的脚,还会丰富多腔地叫换,长短不同,粗细各异,变化多端,似乎在说:“主人给我点吃的吧!”我立刻把猫粮拿来,倒进小咪专用碗,它便滋滋有味地吃起来。

  我家的咪咪很特别,大多猫咪都是“捕鼠高手”,可它却是“抓虫能手”。每当它听到一个嗡嗡的声音时,它的耳朵就转到那个方向,眼睛锁定目标,鼻息凝视,等待目标飞到地上那一刻,往前一扑,就扑到了,对着目标喵喵叫着,好像在说:“呵呵,你个烦人的虫子,总算让我抓到你了!”然后便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咪咪,当然,还有好多事情没有一一列举,我特喜欢它了,现在我和它成了好朋友,每天早上上学前,它总是会给我打招呼,似乎在说:“主人,今天要好好听课哦!”

 

    广东潮州绵徳小学40167林熙四年级:冰冷的火(林熙)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