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句话
   作者:宋小芳

  难忘的一句话  
  新华镇中心小学四(1)班     宋小芳  
  生活中有很多话语,像一颗颗珍珠一样存在我的脑海中。而那一颗“珍珠”比别的都亮,比别的都美。  
  在一次期末考试后,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我放学后一个人孤孤单单地走在路上,心里想是如实告诉爸爸妈妈还是说谎,我现在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这是妈妈骑着自行车出去买菜问:“我去不去。”我想去又不敢去,只好不去。  
  回到家,爸爸停止了看电视,亲切地对我说:“芳芳这次成绩怎么样?”  
  “我,我没有考好”我害怕地说。我心里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而我万万没有想到,爸爸会亲切地说:“小芳没有关系,这次没考好还有下次,不过下一次如果还没有考好的话,就没有这样轻松了。”  
  这是妈妈回来了说:“你爸爸早就给你老师打电话知道你没有考好。”听了这话我激动得哭了。这是爸爸又说了:“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能灰心,不能放弃,一定要坚强。”  
  就是这一句话,像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了我前行的路。就这句话,点亮了我的希望。  
  (指导教师:王晓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