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放飞童年的记忆
   作者:马昕宇

  放飞童年的记忆
  看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小时候的趣事。
  听妈妈说,我那时才1岁多,我从大姨家里摇摇摆摆的走出去,阳光明媚,大姨在院子里择菜,我一边咿咿呀呀地竭力想说出更复杂的话,一边靠近大姨脚边的那堆菜。
  我把菜抓在手里,看了看大姨择菜的样子,准备帮帮大姨,也就是模仿大人干活。不想用力过大,倒是把香菜给“五马分尸”了。
  大姨看了看,并没有说什么,我到心安理得的得寸进尺。我又将一个圆滚滚的茄子抱起来,像一个小特务一样,东瞅瞅西看看,悄悄地走进屋子里,将茄子猛的扔进水缸里。“扑通”一声,水花四溅,见得我满身都是。
  这次,我发出的响声引起了大姨的注意,大姨急忙进屋,只见我身上被水溅湿了,我才不管这些,我的小手已经在水缸里玩水了。大姨赶紧给我换上干净的衣服,这才去“抢救”水缸里的茄子。
  我长大了才明白,我做了一件多笨的事呀。现在还忍不住捧腹大笑,那时候大人干活,我帮倒忙,瞎起哄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