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满东园
   作者:王馨来

  在这万物复苏的春日里,在这牛毛细雨飘落的一天,我来到了东园寻找春姑娘的影子。  
  走进东园,我好象掉进风景画里了,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美。看,那里有一个小型“瀑布”,听着泉水“叮咚”声和鸟儿那清脆又婉转的啼叫声,身处这宜人的春色里,真是惬意极了。  
  我和小倪子小手拉小手来到了池塘边,那里的迎春花开得别提有多灿烂呢!呀,那棵迎春花长得真有形,弯着腰,长长的辫子上缀满黄色的小花和绿色的嫩叶,给人一种清新、舒服的感觉。  
  “小倪子,你干什么呀?”我还沐浴在春色里,小倪子却把我拉到了一棵绿色的植物前。噢!是树上面刚结的小果子吸引了她。这种果子,真是名副其实的“变色果”,看见它的时候它是绿色的,当你小心翼翼地剥开外面一层膜时,你会发现它是青色的,当你把它完全解剖开时,你又会发现里面是白色的。细心的小倪子还发现,这果子掉在地上以后却变成了高贵的宝蓝色。我第一次发现春天里这无名的小果子还有这样的奥妙。 
  我们很快又被一种小花吸引了,它是梅红色的,花瓣卷卷的、长长的,很好看。摘了花瓣,又是一朵全新的、别致的、小巧的花朵。后来,我们又发现了一棵有着千万条纹路的老树,挺拔地站着,露出一丝苍桑,树枝上还长着早春暴出的新叶,绿油油的,迎风而动。  
  要不是因为有老师的声声催促,我真想再多看一会儿春天的美景,多呼吸一点春天的空气,多淋一点这贵如油的春雨,多感受一点春的气息。呀!我爱春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