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好一场雷阵雨
   作者:方靖瑄

 

  我们正在上语文课,外面的天很黑,坐在教室里就像上晚自习一样,同学们激烈讨论着,没有听老师讲课。
  突然一震大风淘气的溜进了我们教室,呜——教师里顿时一阵欢呼声,似乎正在迎接这场大雨的到来。
  “哗哗哗”雨滴冲进了教室,然后又是一场倾盆大雨。挂在对面那栋楼上的广告牌被风吹的摇摇欲坠。吼——那块广告牌落了下来,教室里的欢呼声、惊叹声,还有教室外的雷声、雨声,震耳欲聋。天逐渐亮了,可还是飘落着雨滴。
  雨前的闷热消失了,迎来一股清凉,还带着一股清香!好一场雷阵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