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流感
   作者:佚名    …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怕、花见花败的猪流感病毒(呃……这名字真难听……),学名:甲型h1n1流感(这名字还好听点儿!)。我诞生于今年五月份的墨西哥,我只让一个人生病就把我的子孙传播到了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全国各地,全世界!我是多么的伟大呀!可是……可是……人们居然会……居然会讨厌我……好了!不说那么多废话!今天,我出镜的原因就是——我写了一篇游记给大家侃侃,呵呵!以下内容:
  今天天气真好呀!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准备继续“传宗接代”,我骑着灰尘,拉上一帮“狐朋狗友”“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我们飘进了一家超市,便各自寻找“攻击对象”,主要是那些喜欢不洗手就吃饭的小屁孩。突然,我看见一个胖小子,他正要拾掉在地上的糖果,我就赶紧依附在糖果上。等到他把糖放入嘴里时,我就已经把病毒传染给他了!这就是所谓“病从口入”,是对不讲卫生的人的处罚。
  我正要去与我的朋友们会合,谁知一阵烟雾飘过,我便感到头痛,浑身无力,就像感染上了我自己。这时,我突然明白:那阵烟雾是……84消毒液……
  咦?不对呀!这是谁改了我的这篇大作?站出来!我要找他算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