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读过的一本好书
   作者:迟晓宇

  我读过许多书,但我印象最深的书非《蓝色的海豚岛》莫属。  
  这本书主要讲太平洋中有一个岛屿,形状像一条海豚。岛周围有海豚在游泳,有海獭在嬉戏,有海象在争雄……以前,在这个岛上住着印第安人,他们受到捕猎海獭的阿留申人的杀害,留下一位小姑娘……卡拉那。她在岛上孤零零的生活了十八年,历尽艰险生存下来。  
  这本书给我的感受太多了:卡拉那非常勇敢,面对艰苦的环境,她不退缩,而是积极的寻找解决的办法,努力地改善生活。这让我联想到自己,从来就强调困难,却没有认真的找方法解决。卡拉那宁愿不上船离开这里,也不愿丢下弟弟不管。这种姐弟情深深打动了我,让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真情的真情的可贵。  
  一本好书能够教给你很多做人做事的智慧,《蓝色海豚岛》就是这样的一本好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