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受爱,献出爱
   作者:王万杰

  我们快乐的生活,因为我们身边充满爱。如果我们细心体会,就会发现很多爱就在我们身边。  
  在学校里,老师耐心地教给我们知识,当我们取得进步时由衷的赞赏、当我们骄傲时及时的提醒、当我们失落时真心的鼓励、当我们调皮捣蛋时严厉的批评——这是老师对我们深沉的爱。当你摔倒时,有位同学把你扶起;当你难过时,有位同学将你安慰;这是同学们之间真诚的爱。当你回家时,父母对你一声声的关心的话语和细心的照顾,这是父母博大的爱……我们就像一棵小树,在爱的阳光温暖下、在爱的培育中茁壮成长。  
  爱使我们温暖,爱同样让我们感动。  
  这几天天看了关于“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事迹的报道,我的内心被深深地震撼着。在一辆客车突然失控并冲向学生的危急时刻,张丽莉老师不顾生命安危,挺身而出,为抢救两名学生而被卷入车下遭到碾压,以至双腿高位截肢。她在学生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己救人,把生的希望留给学生,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以自己的柔弱身躯支撑起一片生命的天空,用行动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大爱赞歌。这位年轻女教师,用生命谱写着最伟大的爱的赞歌,感动着我们的心灵。  
  有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献出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就让我们在感受爱的同时献出我们的爱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