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浓浓的爱
   作者:袁菲

  记得去年的一个夏天,晚饭后我和小区的小朋友们在玩躲猫猫的游戏。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奔跑着,欢呼着,突然一块石头一下子把我绊倒在地上,顿时觉得疼痛难忍,这时小伙伴们都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问我怎么样了,看到我的腿鲜血直流,小伙伴们都吓坏了,马上回家报告给了我的妈妈。  
  妈妈闻讯赶来,抱起我就往家跑,一边跑着,一边安慰我。当妈妈走到楼梯的时候我抬头看了看妈妈,她的汗珠一直往下流,趴在妈妈温暖的怀里,我听到了妈妈扑通扑通跳得飞快的声音。
  到了家里,妈妈轻轻地把我放到沙发上,就去找来碘伏和棉棒将我的伤口消了毒,并用纱布包好伤口,每包扎一下我就觉得是万箭穿心,但当我看到妈妈那着急而又心疼的样子,我的伤口就渐渐的不疼了。   
  这件事过去许久了,但我还是记忆犹新。在这个世界上妈妈的爱比天空,海洋,大地还要宽阔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