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好书伴我成长
   作者:曹锦泉

  好书伴我成长
  在我三年级上册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差。特别是语文,爸爸总是叫我读书、读书,可我有无数的问题要问爸爸,如:人为什么不会飞?月亮上有嫦娥吗?天上有玉皇大帝吗?动物们为什么不会说话?火星和水星哪个更重要?等问题……
  爸爸没有告诉我准确答案,他手里拿着一本厚厚的《十万个为什么》。他说:“答案都在上面找”。我一看,果然,答案都在里面。因此,我就喜欢看书了。我看过的书有《上下五千年前历史》、《格林童话》《一千零一夜》、《十万个为什么》、《中国著名神话故事》等……
  其中,我最喜欢看的书是《中国著名神话故事》,因为,上面写的高兴、快乐、感激等句型。有白雪公主这篇文章,当白雪公主被坏王后给欺服时,我直流热泪,又被七个小矮人救活时,我高兴的不得了。小红帽的故事,我又看到大灰狼把小红帽和她的奶奶给吃掉时,我很伤心,被猎人救活时,我很开心。
  书是人类进步阶梯,书使我快乐,好书伴我成长,我爱读书。
  爱心家园  四年级   曹锦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