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与垃圾大战
   作者:学生王悦

  人与垃圾大战

 

  从前,人和垃圾有一场大战,因为人们总丢垃圾,所以垃圾越来越多,组成了一个垃圾巨人。  

  一开始,人们乱丢垃圾,垃圾越来越多,组成了一个垃圾巨人。从此,人们就开始与垃圾巨人大战。可是,垃圾巨人那么高大,怎么打呀。人们开始怪自己不该乱丢垃圾,组成这个垃圾巨人,现在都死了不少人了,怎么办呢,谁去打那个垃圾巨人呢,过了几天,有一对帅哥和美女自告奋勇要去打垃圾巨人,人们叫他们小心一点,然后告诉他们:垃圾怕火,你们带几个打火机。就这样,他们去打垃圾巨人去了,他们把打火机扔到垃圾巨人身上,巨人顿时全身着了火,最后化成灰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