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街心花园
   作者:越王百合

  美丽的街心花园  
  我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街心花园。  
  街心花园的中间是一条鹅卵石铺成的长长的小路,小路两旁都是碧绿的草坪,小草绿油油的,光脚丫走在上面感觉松软松软的,很舒服。草坪中间还有供人休息的椅子。花园周围种着剑兰春,好像一列威武的士兵。此外,还种着扶桑·三叶梅·美人蕉·茉莉花等。扶桑长的又高又大,它的果实很奇特,像几颗粘在一起的珍珠。      
  街心花园最引人注目的是矗立在花园中央的一座是雕塑,约有十米高,底座是长方形的,用白色水泥砌成,上面立着一个洁白无瑕的姑娘,双手捧起一只展翅欲飞的银色和平鸽,她好像要被那只像征和平的鸽子带上蔚蓝的天空,成为和平的天使,飞遍全世界,把和平带给各国人民。   
  街心花园的傍晚是热闹的。  
  我喜欢这个优雅而美丽的街心花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