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南京中山陵半日游 李康宁
   作者:李康宁

  南京中山陵半日游  
  李康宁  
  放暑假的时候,我和父母、哥哥坐大巴车跟旅游团一起来到了南京中山陵。  
  我们步行到了第一站:博爱坊。博爱坊的建筑非常宏伟。无论是什么达官贵人来到博爱坊都要下马下车走进去。就是国家主席来了,也要下车走过去。  
  进去博爱坊后,我们向孙中山先生陵墓走去的时候,导游告诉我们:“旁边的这些树,不是一般的树,是从印度运来的雪松。这段路还有一个特点,从上面看,这段路是倾斜的。”我们一看,这些雪松像一排排士兵一样守着中山陵。  
  终于到了墓室里面了。先前,我很激动,因为,我马上就要看见革命先祖的遗体了。进去以后,才发现孙先生的遗体被安放在雕塑下5米处的地方。我特别失望。  
  啊!中山陵真是太壮观了!  
  指导老师: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