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壮丽的长城 张智勇
   作者:张智勇

  壮丽的长城  
  张智勇  
  长城是我们中国的骄傲,它是蜿蜒盘旋在崇山峻岭之间的一条“巨龙”。  
  北京的八达岭长城是那么的雄伟、壮丽啊!让我们赞叹不已。长城一共有一万多里长,所以被称为万里长城。有一句俗语叫:“不到长城非好汉!”  
  长城上面人山人海,有年长的爷爷、奶奶,有年幼的小孩都在爬长城,我奋力地向上爬,大汗淋淋。长城上面的烽火台,是古代打仗时用来传递信号的。山上的枫叶,火红一片,就像一片火海。有很多的人在长城上面拍照留念。  
  长城之所以是我们中国的骄傲,是因为它景色迷人,风景秀丽,吸引了很多的中外游客。真是美不胜收啊!  
  指导老师: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