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桃源居
   作者:高美琳

  桃源居是个美丽的地方,它坐落在平栾山脚下,依山傍水,风景优美。  
  到了春天,桃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绽放出了淡淡的清香,引来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勤劳的小蜜蜂,给人一种愉快的感觉。在小区里到处都有绿色的影子,嫩嫩的小草、绿绿的树、枝繁叶茂的各种植物,它们都会告诉你:桃源居的春天好美啊!  
  夏天,最引人注目的是公园小池塘里那些争奇斗艳的荷花,有粉色的、白色的、紫色的、还有黄色的;圆圆的、绿绿的荷叶把这些荷花映衬的更加鲜艳;青蛙的家是荷叶,荷叶又是小鱼的保护伞;整个池塘洋溢着夏天的气息。体育公园还有好多好玩的,有我们喜欢的吊桥、摇篮、秋千、滑索道、走木柱等等。  
  秋天来了,发黄的叶子,悄悄的离开了树妈妈,开始了它新的人生旅途。菊花却开得鲜艳无比,给桃源居的人们带来了好心情。瞧:路边香蕉树的大叶子下藏着一大串一大串的香蕉,像一条条小船,在绿色的海洋上荡漾着。街道上的小店里摆满了各种颜色的水果,瓜果的香味飘得很远。  
  到了冬天,家家户户的阳台上飘舞着火红火红的勒杜鹃花。小朋友们穿上了厚厚的衣服,玩起了各式各样的单车,在小区的街道上来回的穿梭;彩色的陀螺也是小朋友的最爱,还有滑板车都是这个季节孩子们喜欢的运动,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桃源居是个美丽的地方吧?欢迎小朋友们来桃源居游玩。  

 

q q2 0 8 2 3 4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