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发现 刘芮菲
   作者:佚名

  在我快乐的童年里,有许多发现,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样多,数也数不清。虽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但毕竟是我自己发现的。  

  暑假的一天,我去姥姥家玩,我们全都吃完饭后我在院子里玩,这时我发现小狗一直在吐舌头,我纳闷极了:小狗为什么要一直吐舌头呢?  

  我带着我的好奇心把这件奇闻怪事激动地告诉了爸爸,爸爸的话令我大吃一惊,并且茅塞顿开。哦!原来是因为我们人的胳膊上有汗腺,有小的毛孔,可以排汗散热,但是小狗呢?毛长得太多,汗散不出来,所以小狗只能通过吐舌头来散热。听了这个原因你一定是半信半疑吧?不信?那你就去查一查吧!这还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呀!  

  今天我又学到了一些新的知识,我真开心呀!只要你留心观察,亲自实践、勤于思考,就会发现大自然更多的奥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