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读后感 >> 正文
《发给爱的短信》读后感
   作者:袁辰

  还记得曾在玉树发生地震的地放吗?你相信一条条短信能救一名废墟下的女孩吗?这让你不得不信,在地处海拔4000米的地方,抢险队员在一处废墟中,救出一名女孩。小女孩身受重伤,但是她的手中紧紧握住一部手机。当我看到这儿,很疑问:难道让小女孩坚持到现在的是这部手机吗?为了解开我心中的谜团,我继续读下去。

  果然,是那几条短信给了小女孩希望、光明、信心,这是谁发的短信呢?是小女孩的母亲,她一共发了数十条呼唤女儿的短信,这是爱的呼唤!

  一条条充满爱的短信,发给了埋在废墟下的女儿。这是一位母亲发自心灵的强音,是爱的呼唤。鼓励女儿勇敢坚强。这一声声的鼓励化为巨大的力量,使小女孩不抛弃不放弃,期待光明,期待胜利!

  盐城市二小五年级:袁辰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