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读后感 >> 正文
看《举起手来》有感
   作者:慧玲

  《举起手来》,是一部十分搞笑的电影。主要的主角有:刘薇、潘长江、郭达。这是作者妈妈的妈妈,作者《姥姥的故事》。

  这部电影中的每一个小结,都让人开怀大笑。比如电影中的两个小男孩,太君让他们去装新鲜的泉水。你猜猜他们装了什么?还是让我来给你解答吧!他们装了各自的尿,还放了青蛙。哈~哈~哈。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日本鬼子煞费苦心地想偷走中国的宝贝——金菩萨。为了偷走这个宝贝,电影中还闹了不少的笑话呢!但是最后还是中国胜利了。

  电影中我觉得最让我心旷神怡的地方就是这了——当那位大叔被两个小孩救出来时,他又走到驴车那,拿起了那个姑娘的衣服(作者的姥姥)藏进了箱子里。正巧,驴车开动了。一个太君见了,便没管那么多了。一手就拿起了石桌上的白酒津津有味地喝了起来。喝了几口又回屋去了。藏在树上的小孩把白酒钩了上去,不知放了什么“佐料”。但当那位太君再一次地拿起白酒喝时,他的嘴里竟然燃起了一把火,看起来他可真像马戏团里的小丑。再看看那位大叔,还在驴车中,可见驴就要走到“石村桥”了——因为“石村桥”正被鬼子们放这炸弹呢!别急,别急。大叔不会死的,好戏还在后头呢!当驴走到炸弹边时。眼看大叔就要被炸死了,鬼子们便大笑起来。可炸弹一下就被驴的尿给“解决”了。这时的鬼子见了,气得火冒三丈。他们两手叉腰,眉毛倒竖。逗得八路军开怀大笑。哈~哈~哈。看来驴也会“急中生智”呀!

  电影就是这么的搞笑,它让我回味无穷。我喜欢这一部让人开怀大笑的《举起手来》。我喜欢它。

 

    广东佛山勒流中心小学五年级:慧玲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