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点燃希望,放飞梦想
   作者:维我独尊

  告别了一个学期,新的一个学期在这风雪中,悄悄地,一步一步的向我们走过来。

  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也会有自己的打算,在新的一学期里我将为了英语,语文,数学能考到80多而努力,我要上课认真听讲,不搞小动作,还有积极发言和回到家里认真复习,按时完成作业,因为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

  过了春节,我就大了一岁,也比以前懂事多了,更有梦想了,之所以有梦想就有希望。

  深圳坪山实验学校五年级:维我独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