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考试过后
   作者:黄子怡

  今年的期末考试,对我来说很轻松,又很紧张。考试当天,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一起走进考场,当我走进考场的时候,我感觉考场里面的气氛很紧张。

  我默默无闻地坐在我的位置上,等待老师的到来。终于,老师来了,严肃的说:“不许说话,谁说话的不得试卷。”同学们听到了,都安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等着老师发试卷。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呀!试卷很简单嘛。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半个钟过去了。一个钟过去了……“收试卷!!!”老师把嗓门调到一百八十度和我们说。收完试卷同学们纷纷离开考场,我也跟着慢慢的走出去。“唉……,不知道我的答案对不对?”

  广西省钦州市永福小学五年级:黄子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