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党在我心中
   作者:严晨辉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每当我在电视上听到这首激动人心的歌,我不禁感叹万分。是啊,我们亲爱的祖国现在是多么的强大啊!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总是浪费食物,外婆经常对我说:“辉辉呀,你知不知道食物到底有多么的珍贵呀,以前我这个年代的时候能吃饱都已经很不错了,现在你竟然还在这里浪费食物,真是太不应该了。”而我总是顶嘴说:“外婆骗人。”外婆拿我没办法,只好随着我。

  值到上了5年级后我才明白食物的珍贵。我更加明白了只有共产党才有我们现在的新中国。今天可是我们中国共产党90周年纪念日。是啊,中国共产党为了我们新中国付出了多少心血啊。一直到了1945年我们才把日本人赶走了,1949年我们有建设了新中国,这些功劳都离不开共产党。

  改革开放的30年,是中国经济迅速蓬勃的30年!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1978年到2006年间,中国经济总量迅速扩张,国内生产总值从3645亿元增长至21,0871亿元,增长近60倍!中国的经济成就不仅写在了中国历史之上,也在世界历史上刻下了辉煌的一页,过去25年全球脱贫所得成就中,近70%的成就归功于中国!

  改革开放的30年,是中国社会和谐稳定的30年!自粉碎“四人帮”以后,中华民族犹如钢铁长城一般坚不可摧[注: 非常坚固,摧毁不了。]!97年香港回归,99年澳门回归;1998年面对南方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2003年面对让人闻风丧胆[注: 丧胆:吓破了胆。听到风声,就吓得丧失的勇气。形容对某种力量非常恐惧。]的非典疫情,2008年面对十几个省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