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党是太阳我是花
   作者:邹舒瑾

  党是一棵苍天大树,我是一片树叶;党是一座房子,我是一块砖头;党是一缕阳光,我是一棵小草,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听妈妈说,以前老师布置她们收集资料,同学们都要跑到大老远去收集,有时候老师中午布置收集资料大家还无法收集的到呢!“后来在我们居住的地方开了一家小书店,那儿的资料并不齐全,所以有时候还是要跑去大老远收集资料。”妈妈说。现在几乎每家都有电脑了,我们如果要查什么资料,只要一上网答案就出来了!这种变化是您九十年努力建设的结果。党,您真伟大!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常说:“现在科技真发达呀!二三十年前我们要收果实,还得要人爬梯子,一个一个地摘下来,一个上午,最多只能装十几箱。现在呀!只要操纵机器,一小时就能装二十多箱呢!是呀!这种变化不也是您九十年努力建设的结果吗?党,您真好。

  不仅在农民伯伯的世界里,我体会到了党的好。在我的生活中,我也体会到了党真好!

  在大城市里,我们通常可以看见红绿灯,但是你见过在小县城里有红绿灯的吗?告诉你吧!在小县城里最近也安了红绿灯。这一切,都得感谢我们亲爱的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相信,我们在党的关怀下,能长成苍天大树!

  指导老师:吴传姿

  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实验小学五年级:邹舒瑾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