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什么是一家人?
   作者:王雨欣

  小时候我看过一个电视剧叫《家有儿女》是一个非常好玩的电视剧,每次看完后都希望自己拥有这样的家庭,可是当我大一点的时候我懂了其实那种家庭根本不存在。我以前还在想为什么这样的电视剧总是看不腻呢?其实我终于明白我一直都沉醉在自己的心理,因为我们都想拥有一个温暖的家。时间慢慢地过去了我一直在等待着那个我期待的家降落在我面前,可是当我真正明白的时候我的心感觉很痛像碎了一样,所以正是因为这样我试着放弃这个不切实际的梦想。仔细地想想真正的家庭到底什么样?这个问题跟随了我他约三年的时间,终于明白。跟你们说实话你们可能不相信我以前认为一个家就像是一朵美丽的花,那么的香可以比喻成幸福吧但是花有时候也会在莫种情况下变臭可以比喻成不幸福吧。等我再大一点仔细地想想其实我一直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虽然不富裕,但是过得很快乐,轻松,和自由,可以让我在最艰难的时候走下去。一家人不需要一定在一起只要我们心里还有一个家,记住家里的每个成员就足够了。如果一家人在一起不幸福,不自由,也不快乐,那家的真正意义不就消失了吗。

 

    canada五年级:王雨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