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是环保小能手
   作者:赖频频

  太阳快要落山了,光线洒在窗子的玻璃上,格外刺眼。窗内,几个同学在扫地。“刷刷”地面的灰尘飞来飞去,而他们的脸蛋在出汗,瞧,汗水成灰色了!十分钟后,他们在争论:“上次我倒垃圾,这次该他倒!”“不对!下次到我,这次该他倒!”“不是我,是你!”“是我才怪,是你!”“停!我倒总行了吧?”一个坚定而又响亮的声音响起。她独自一人提垃圾筐,慢慢向垃圾池走去。她身后的人面面相觑[注: 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如何是好。形容人们因惊惧或无可奈何而互相望着,都不说话。]

  第二天早上,有10人在晨扫。“唉!那几个人总在讲话,真拿她们没办法!”一个女孩摇摇头,说。几人扫地,几人讲话,磨磨蹭蹭的,清洁区总是不干净。玩、讲话,真正认真扫地的人少得可怜。有一个女孩子终于露出了不耐烦的神色:“别讲话了!”她们仨仍然旁若无人[注: 身旁好象没有人。形容态度傲慢,不把别人放在眼里。]。“老师来了!”不知哪个淘气鬼乱叫,她们仨立即装模作样[注: 样:模样、姿态。指故意做作,故做姿态。],看似很认真的,其实谁知道她们心里想什么呢?“好了,收工!”组长一声令下,人人松了一口气,又是她们仨,扔下扫把,转身上楼,头也不,准上楼说话了!后来谁倒垃圾,谁捡扫把我是不知道了,在我心中,有一个谜,现在的人怎么这么懒?

  我是一粒灰尘,刚才我被一阵大风吹走了,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