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成功了
   作者:伍宇佳

  看着电视机里那些听话灵巧的狗狗,在训导员的口令下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我忽然想:我家也有一只小狗,是不是也能驯驯?我的狗狗叫“憨豆”,又胖有呆,像个小皮球,“唉,”我叹口气:它怎么可能会呢?

  正在做家务的妈妈目光中流露出信任,鼓励我说:“你可以试试啊,从简单的动作做起”。我半信半疑[注: 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表示对真假是非不能肯定。],决定从“坐”开始,拿了些憨豆爱吃的鸡肉粒和蟹肉棒,摩拳擦掌[注: 形容战斗或劳动之前,人们精神振奋,跃跃欲试的样子。]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准备开始给它上课了。

  一上来我就急于求成[注: 不顾一切地想马上取得成效。],不停地对憨豆说:“坐,你快坐啊”!……说得我口干舌燥了,可憨豆没有丝毫的反应,依旧抬着头用不解的眼神傻傻地看着我,尾巴不停地摇着,好像在说:“怎么还不给我吃呢”?过了一会儿,它竟然一扭头,摇着圆嘟嘟的小屁股,大摇大摆[注: 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