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地图
   作者:庄健

  如果你独子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你会选择哪一样?一个音乐盒,一本书,一本旅游指南,还是一个好玩的玩具……

  似乎很难做出选择。

  如果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会选择一张地图。”

  一张地图!有人感叹的问我:如果你周游世界,这一趟下来你可以把世界熟悉的跟住在家里一样熟。

  对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愿意把这个世界变的像家一样熟悉。这有什么关系呢?你不会熟悉这个世界就永远也不想看到世界了吧?你不会因为见过你的朋友就不想再见到他们了吧?这个是界就像你的家。

  你总能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发现大大小小的事情。

  世界就是你的家,也是随时想去就去的故地。世界不是你一个人的是大家一起共同住的地方。

 

    北斗小学五年级:庄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