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洛克
   作者:10235589…

  “哦,快到咯!”一个孩子坐在扫帚上向前飞去,只见前方出现了一片新天地:高高的城堡,长长的护城河,还有美丽的森林……男孩子兴奋地欢呼着,冷不防一道火焰突然飞来……那个孩子就是我,这不是个梦。

  我是一个孩子,生活在美丽的魔法村,这儿人人都会魔法,但也不是每一个人的魔法都很强,这需要从小就有一定的魔法基础。

  每当一个孩子八岁时,父母会带他(她)来到祭司神殿,这儿的祭司早已七老八十,但精通各种常人所不知的秘密,比如有的可以轻松地在天堂和地狱之间自由穿梭,有的可以像幽灵似的穿过任何物体,还有的甚至能随意地摆放几个六芒星法币来预测你的未来,这一招准极了,听我妈说,十个有九个都真如祭司所说的占星术,不过是唬人的小伎俩。

  孩子们进入祭司神殿后,老祭司会做个小测验,他会拿来清水一碗,石头一块,让孩子坐在一个桌子旁,先倒上清水,水在桌子上蔓延开来,占满大半个桌子。那孩子这会要盯着水,若水很快就干了,说明这孩子有很大的潜力,将来一定能成为一个大魔法师。若水干的很慢,说明这孩子潜力不大,不会有成就。接着,老祭司会放上石头,若石头飘浮在空中,便说明这孩子是神派来的使者(我也不懂,祭司是这样说的),不过这种情况少之又少,如果之前让水很快干了的孩子没完成这个测验,照样还是会有很大的成就,并不影响他(她)的魔力。如若方才没让水很快干了的孩子完成了这个测验,他(她)的命运会很奇妙,能在这一生中看到许多奇妙的事儿;如若什么都没完成的孩子,他(她)会被人瞧不起,压在众人脚下,总之,测验总伴随着悲惨。

  之后,完成测验的孩子会到遥远的洛克王国去深造(因为那时魔法村和洛克王国一直和平共处),而没完成的孩子会找不到工作,被压在社会的最底层。完成一样测试的孩子也能去。

  那我是去了还是没去呢?八岁那年,父母把我送进了祭司殿堂,父亲急得一宿没睡,母亲昨晚不停地叮嘱我要好好发挥,至少通过一个测试,他们的后半辈子就靠我了。而我一点也不想完成这个测试,因为在自己的家乡呆着多好呀,有亲密的伙伴,有亲人,还有许多好吃的。远离家乡干什么?活受罪!可我说了爸爸会说我没出息,就没说。谁知事与愿违,这“好运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