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想夸夸她
   作者:王思怡

  俞晴好是我们班的班长,她有许多优点,我真想夸夸她。

  优点一、上课认真,成绩好。

  自从陈俊豪走后,我们班最聪明的人就数她了。她几乎每次考试都是第一名,而且她上课举手也十分积极,有好几次老师提问全班就她一个人举手,就好像没有她不会做的题目。

  优点二、人缘好

  不知为什么俞晴好的人缘特别好,一到下课就有人围着她转来转去,而且每次选班干部,她的票数都是最多的。现在我们班最有人气的人就数她了。所以每次班长的位置都非她莫属。

  优点三、做事认真

  老师每次有重要的任务都让她去做。她不仅把班级管理的井井有条,做起事来也毫不含糊。

  俞晴好的优点让我十分羡慕,我要向她学习,取长补短,使自己更优秀!

 

    藕池小学五年级:王思怡

  • 话题作文:我眼里的合作
  • 话题作文:我是个不想明天的女孩
  • 话题作文:我是个不想明天的女孩
  • 想象作文:我想飞
  • 写人作文:我想对你说(高一)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